仁杏 未传达的心意(完)

仁杏 未传达的心意

呃,如果想看上篇点进我的博客就可以(不会发链接的作者蠢爆了好吧,求教程)
想加其他人的视角
觉得仁兔和杏之间需要神助攻
创妹被我写崩了不要打我

紫之创
(今天的兔团也在天台洗衣服)
    之前就觉得仁~哥和杏学姐的关系有点奇怪,紫之创如是想,但是,为什么梦幻祭之后关系更奇怪了啊?
    紫之创看着不说话却在不经意间注视着对方的两人,无奈开口,“那个……仁~哥?”仁兔奇怪的看向紫之创。
   “仁~哥一直在看向杏学姐,是有什么事想说么?” 
    仁兔慌忙解释,“创亲泥宅缩什喵啊?哪里有看……”仁兔不经意间对上了杏带笑的眸子,更加慌乱起来,本来要搭在晾衣杆上的床单滑下,罩在仁兔娇小的身体,“啊喵,森喵都看不到了。”
    啊,似曾相识的一幕。
    在一阵手忙脚乱之后,仁兔终于从床单里解放出来。
    在大口呼吸了新鲜空气后,仁兔睁开眼睛,对上一双蓝色的眼睛,里面很美,好像藏着很多的东西。仁兔脸变得爆红,别过去不看杏。
    
    紫之创看着眼前的一幕,带着一脸笑意,一手拍着真白友也的肩膀,另一只手搂着天满光,“我们,暂时退场了。”

    …………

    你问后来发生了什么?
    紫之创看着牵着手甜甜蜜蜜走在一起的仁兔和杏,带着笑,还要我解释吗?
 

来自作者的碎碎念:
    终于写完啦,撒花,(估计再不写完真会被打)
    关于情节:其实这部分原来写了很多,但是后来都删掉了,我觉得,留一些空间让读者自己想象不是更好吗?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我写得不一定都是大家都能接受的,留些空间自己遐想是挺好的。
    决定了,下一篇是零杏,脑洞已经想好了。(鬼知道我什么时候开写)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