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无声

零杏暗恋向

odc预警,乱起名系列
之前活动课程开的脑洞,一直没有写

〔吉他果然还是很难吗?〕

〔吉他的弹法吗?嗯,确实不简单哦。〕
〔但是,只要有心去学,也不是很难。〕
〔如果小姑娘有兴趣,可以去问问小狗哦♪〕

    果然是这样,杏低下头,掩盖眼里的失望。
    零……朔间前辈,你总是这样,用温柔的、却不容抗拒的力量把想要靠近你的我推开。
    杏平复了下失落的心情,抬起头,“前辈,我还要陪trickstar练习,先告辞了。”
    朔间零诧异:不是才来么?却没有多想,“嗯,去吧♪小姑娘努力的样子真是让人移不开视线。”
    杏看着朔间零,眼泪却差点流出来,那双红色的宝石般漂亮的眼睛,一如既往地温柔地注视自己,自己却怎么也拉不近和他的距离,好痛苦啊。
    杏再次低下头,掩饰自己外溢的情绪,“失礼了,re……朔间前辈。”
    杏几乎逃一般的离开,跑到无人的楼梯间,终于忍不住放声哭出来。
    零前辈,你说你是梦之咲的活字典,只要是这个学校的事你都知道,那么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这件事呢?或许你是知道的,才会一次次的将我推开,保持那不近不远,令我心痛的距离。
    杏蹲下来,双手环膝,把头埋起来,任眼泪滴落。
    所以,我喜欢这句话,无论怎样都说不出来。

关于设定:(在我看来)杏的官方设定是面瘫话少心理戏超多,我又多加了一条暗恋朔间零。(没错就是我暗恋朔间零)恋爱中的女孩子情感会比较丰富,而且,朔间零给我的感觉就是“会和人保持一定距离”,所以就有了这篇文章。
关于后续:(可能)会有吧,因为作者是个懒癌晚期放弃治疗的人,还有两篇点文没有写,捂脸,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挖坑啊T_T。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3 )
热度 ( 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