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杏 幸福

@桦桦桦哗桦桦桦☆ 姑娘的点文

虽然说是下篇但更像是正文?
薰视角(其实就是写了一个回忆录)
废话不多说,接下文

    羽风薰在睡了半个小时后被电话吵醒,羽风薰看了一眼睡熟的杏,给杏盖了一件衣服后去阳台接电话。
    打电话的是他的队长——朔间零,“薰君,汝说的将半年的工作压缩在这个月的事吾辈已经给经纪人说过了。”
    “朔间桑,回复呢?”羽风薰很急切。
    “kukuku,”手机那端传来朔间零依然奇怪的笑声,“薰君还真是心急喏。经济人同意了。”朔间零停顿了下,“但是薰君,这样汝会十分辛苦的。”
    羽风薰看了一眼杏的方向,表情十分柔和,“我想要多陪陪杏啊。”
    “原来如此啊,薰君真是成熟了啊,吾辈很高兴呦~”
    “不要用这种老人家的语气和我说话啊,”羽风薰无奈,“明明只比我大一岁。”
    “kukuku,那吾辈先挂了。”
     “再见,朔间桑。”

……………………
    羽风薰回到客厅,将熟睡的杏抱进卧室床上放好。羽风薰温柔地给杏盖好被子,又替杏整理好凌乱的发丝,然后转身向厨房走去。
    羽风薰起初对杏是没有特殊的感情的,只是觉得:在满是邋遢男生的这个学校里,出现了一个女孩子,是神明大人给我的礼物呢♪
    然后就去花园露台找了这个女孩子,羽风薰看到系着围裙认真做慰问品的杏,心悸动了一下。
    真是可爱啊,想要藏起来不让别人看见的那种可爱。
    然后羽风薰就将照想法做了,却不料吓到了杏,杏直接躲在了橱柜下面。
    后来更是因为这给杏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一看到羽风薰就躲。想到这里,羽风薰有点沮丧。不过一想起执事咖啡时杏虽然忙碌却依然接受了为undead做衣服的委托,真是认真到令人心动的女孩子啊,心动到认真追求。
    认真?羽风薰被自己的想法吓到了。明明是讨厌拘束才想着要和女孩子们轻松开心的玩玩而已。怎么会这么想呢?羽风薰强行压下自己的想法。

    羽风薰最近很烦躁。
    原因?羽风薰自己也不知道,但是每次看到杏和偶像科的其他偶像说说笑笑甚是亲密看到自己却只是逃避时烦躁感更甚。甚至烦躁到把通讯录里面除了杏以外的女孩子的联系方式通通删掉。
    或许羽风薰知道原图,只是他不愿意承认,也不愿意往那个方向想而已。

    万圣节时,羽风薰待在后台等着和队友集合。然后看到了公主抱着杏进来的朔间零。羽风薰眯了眯眼睛,注意力集中在朔间零抱着杏的手上,真是  刺眼。
    刺眼?!
    羽风薰被自己的想法震惊了。随后抱怨了下朔间零怎么公主抱着杏进来,明明那是自己的任务。心里却轻松起来,烦躁感消失。
    承认吧,羽风薰在心里对自己说,你就是喜欢上杏了。或许是耍小聪明让自己去海边工作时的狡黠,或许是执事咖啡时为自己缝制衣服时的认真,亦或许是初见时那如幼鹿般无措的眼神。总而言之,自己已经无可救药的迷上她了。
   

    所以才会许下再见杏时一定认真追求杏的诺言吧。羽风薰尝了口鱼汤,唔,味道不错,很清淡,又有营养,最适合现在的杏吃了。
    那么,就去把杏叫起来吃饭吧,羽风薰如是想。不料却被杏从后面抱着了,“薰,辛苦了。”
    羽风薰浅笑,“吃饭吧。”
    杏用脸蹭了蹭羽风薰的背,然后放开,“走吧,去吃饭。”

    羽风薰看着一脸开心吃着自己做的饭的杏,想必,这就是幸福吧。

一点来自作者的碎碎念:磨蹭了这么久,终于写完了正文(?)有时间可能会再写一个薰杏结婚的番外(我就是说说别当真啊)
    另外一篇点文已经有大纲了,最近会把它写完(大概)
    最后,跪求评论啊,希望大家能把我写的不好的地方全都指出来。比心心。
   

评论 ( 2 )
热度 ( 4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