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杏 最近的姬宫桃李有点不太对劲

 @玻璃心 姑娘的点文,抱歉拖了这么久
私设严重

弓弦视角
(没有写过桃李,写的不对的请指出)

    最近的少爷有些不对劲,伏见弓弦一边洗着饭盒,一边出神。以往下课时只有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1-B才有可能逮到少爷。而且,就算逮到少爷,少爷也会有一万个理由推脱不吃自己做的便当。
    先不说少爷会在下课后不逃跑,就是一脸不情愿却仍然吃光了便当这点就很奇怪啊。
    果然,少爷最近不太对劲。

课间  2-B
    哦呀,这可是……
    伏见弓弦看见一向高傲的认为“高贵的我主动去找庶民是不可能的”的少爷又一次出现在二年级的走廊,忍不住跟上前去。发现少爷的目的地是2-A。
    伏见弓弦饶有兴趣的抱着胳膊,看着少爷向杏撒娇,告诉杏自己最近有好好吃饭,还让杏摸少爷的头。
    果然,最近的少爷很不对劲。

泉视觉

    啊,最近的桃君到底在做什么啊?
    濑名泉不爽的看着那个娇小的粉毛教杏打网球,最近的社团活动总邀请杏来就已经够奇怪了,如果杏不能来桃君还不练习只对着杏用过的网球拍发呆。
    濑名泉怒气冲冲的一个人练习着球拍,今天成喵和游~君因为放送没有参加活动,明明是因为游~君才参加网球部的,濑名泉怒气更甚就连去2-A偷窥游~君的时候也经常能看见桃君和杏在一起。
    等等?杏?濑名泉瞪大了眼睛,看向姬宫桃李和杏,心中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濑名泉露出灿烂无比的笑容,朝着杏走去。
    “杏”,濑名泉叫住杏,“桃君一个小鬼能教你什么?还是让哥哥大人来教你吧。”濑名泉挤走杏身边的姬宫桃李,看着桃李炸毛的样子,心情大好。
    “这里,应该这么做……”濑名泉看着姬宫桃李怒气更甚,证实了心中的想法,然后霸占着杏直到社团活动结束。
    (啊,今天的濑名泉也在欺负后辈!)

桃李视角

    最近的自己有点不对劲,姬宫桃李想着。
    午休时,本来在想怎么躲过弓弦的“还没有病号饭有人情味的便当”,但是脑海中突然闪过杏说的“挑食是不会长高的”,然后就在班里坐在等弓弦了。
    现在的姬宫桃李看着眼前的便当,内心是拒绝的,但想想连杏都比自己高了半个头,唉,吃就吃吧。
    ……
    努力吃完了便当后,姬宫桃李无视了自家执事诧异的眼神。飞快的离开,唔,距离午休结束还有时间,去找杏吧。
    ……
    最近真是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这里了,姬宫桃李奔走在二年级的走廊如是想。居然让高贵的我主动去找杏,真是杏的荣幸啊♪见到杏后一定要让她多夸奖自己。
    姬宫桃李想着杏柔软的发丝,身上淡淡的、莫名好闻的味道,不由加快了脚步……

    ……
    网球部
    诶嘿嘿,杏今天答应我一起去网球部的邀请了。姬宫桃李看着一旁的杏,十分开心。
    “诶嘿嘿,杏可要看清楚哦,这可是高贵的我给你做的示范呢。”桃李兴奋的脸都红了。
    突然,姬宫桃李注意到濑名泉正在向自己走来,心中升起不好的预感,嗯,等等,目标是杏?!
    濑名泉笑的灿烂,但姬宫桃李只察觉到不妙。
    “杏,”濑名泉开口,“桃君一个小鬼能教你什么,还是让哥哥大人来教你吧!”
    濑名泉挤开桃李,一副心情大好的样子。唔喵!可恶的裙带菜头……啊不对,是濑名前辈,居然霸占了杏!
    姬宫桃李看着濑名泉有意无意的碰了杏,只觉得濑名泉的那双手真是碍眼至极。
    姬宫桃李一直郁闷着直到社团活动结束——濑名泉不再霸占着杏的时候。但当姬宫桃李被杏安抚的那刻起,姬宫桃李的所以烦闷感都消失了。
    果然,最近的自己很不对劲。


题外话:终于写完了点文,撒花撒花。
    很抱歉拖了这么久才发出来。因为没有写过桃李,又恰逢月考。手稿早就写出来只是一直没有时间打电子稿。
    不知道各位看得是否满意?

评论 ( 2 )
热度 ( 1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