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不会寄出的信

一封不会寄出的信

私设很严重
之前发起了点文却没人点,那我自己点吧

致小姑娘:
    傍晚在外面散步,看见几个孩子埋时空胶囊。就起了写信的念头,拿起笔,脑海中突然浮现小姑娘的样子,便决定给汝写封信。
    说来也可笑,这封信吾辈不打算给汝,却毅然决然的用正式的格式写,原因?吾辈也不知道。
    但吾辈想写写,关于汝的事啊。
    尤记得初见汝时,汝清澈的水蓝色的眸子,让吾辈对汝产生了兴趣。
    说实话,只是一副普通人样子的汝令吾辈有些失望,但汝纯洁的眸子给吾辈带来一种莫名的信心,一种汝一点都行的感觉。
    果不其然,汝带领了trickstar战胜了学生会,虽然汝一直推脱是trickstar的成员和大家的帮助才可以获得成功,但汝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
    汝虽然不是偶像,但是汝身上发着不同于偶像却分外灿烂的光芒。

    在DDD之后,汝愈发出名,越来越多的组合都希望可以得到汝的“制作”,汝越来越忙。但汝还是愿意在少有的空闲时间来轻音部坐坐。
    吾辈不是瞎子,自然能看出来汝在看向吾辈时的慕恋的目光,每当这时,吾辈都会十分开心。没有比喜欢的女孩子也对自己抱有同样的心情更令人开心的是事了。
    但吾辈无法回应汝的感情。
    汝,是光啊。
    汝是梦之咲的新风,是梦之咲的改革者,汝照亮灰暗的校园 让大家不再麻木,汝那般耀眼。
    但和吾辈在一起,汝终将被黑暗同化,再也不能发出灿烂的光芒。
    所以吾辈,只能一次次推开你,看着汝失望的眼神,吾辈多想抱你入怀,但是吾辈不能。

    今天下午,汝所在的2-A有节体育课。吾辈躲在厚厚的窗帘后凝视着汝。
    太阳过于刺眼,吾辈将窗帘再拉紧一点,只留出一条小小的缝隙,方便吾辈看汝。
    吾辈看着在阳光下尽情挥洒汗水的汝,吾辈眯了眯眼睛,真是刺眼。吾辈只能在昏暗的环境下生活,但吾辈怎么能把汝也拉过来?吾辈怎么舍得。
    所以保持现在的状态,就足够了。
    杏,吾辈喜欢你。
    写出这句话后,心情意外的轻松。但是这句话,吾辈是不会对你说出口的。
    就这样。

             
                          ×年×月×日

                                朔间零
   

ps:各位小姐姐好久不见,还有人记得我写的欲言无声嘛?本篇可以说是欲言无声的番外,也可以单独看。
    这篇文章大概还有一个杏视角的还有一篇零杏工作后的重逢。(想写刀但还在考虑中)大概会尽快写,敬请期待♪

评论
热度 ( 5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