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杏 约会

北杏 约会
 
 @诀明 的点文,不知满意否?
私设满天飞,而且渣文笔请见谅
乙女向乙女向
灵感来自部分灵感来自陈粒《不妙》的歌词“相爱的人都像吧~”
时间线在冬季
本来想写糖,但好像不甜(不会写糖的作者蠢爆了好吧,而且是自己的腿肉感觉一点都不好吃。)
以上,都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啊,这都第几次了啊?”昴流手叉着腰看着一起进班的冰鹰北斗和杏。“就算是在校外凑巧碰上的,也不可能连续一个月天天早上都碰上吧。关系也太好了吧!”
    “笨蛋明星,你有什么意见吗?”冰鹰北斗说到。
    “啊,好了好了,两个人不要吵架了。”游木真笑着缓和气氛,“杏酱(之所以用杏酱是因为真叫转校生为转校生酱)和trickstar的人关系好这样不是很好吗?不过话说回来,我觉得杏酱和冰鹰君越来越像了啊,对不对明星君?”
    ……
    北斗扶额,真是呆瓜二人组,视线移到了杏的身上,杏好像感觉到了什么,对着北斗笑的十分灿烂,北斗脸色微红立刻移开了视线,笑得真是犯规。
    旁边呆瓜二人组还在吵闹,这时,预备铃声救了北斗,“呆瓜二人组,上课了,都快点回座位去。不要忘了,今天下午有练习。”
    “好!”二重奏。
…………

————————这是下午练习结束的分割线————————

    “话说,今天轮到谁送杏回家了?”衣更真绪问到。
    “是我,”北斗擦掉脸上的汗,冰蓝色的眸子里一抹不易察觉的温柔。
    “啊,是北斗啊,那我就放心了。”
    闻言,呆瓜二人组不高兴了,“好过分啊,衣更君,这么说是觉得我不值得信任么?”“阿绪,为什么这么说啊?”练习室变得吵闹了。
    然而此时,北斗和杏已经收拾好了。北斗拿过自己和杏的包,对还在吵闹的三人说了句“我先送杏回家了”就和杏一起离开了练习室。
    ……
    ……

    北斗和杏走在校外的人行道上,杏开口了:“北斗君?”
    “嗯?”
    “我们,去约会吧。”
    “好啊。”
    两人并肩走着,想牵杏的手,北斗如是想,但是我的手很凉,现在又是冬天,这样会不会让杏觉得冷呢?
    正在走神的时候,右手被杏牵着了,北斗略微惊讶地看着杏,原来你和我想的一样,杏回了北斗一个温柔的笑容,将北斗和自己的手都塞进口袋,“这样就不冷了。”
    北斗闻言,握紧了杏的手,“走吧,去约会。”
    “嗯!”
    就这样,两个人一起逛了精品店,甜品店,服装店。不知不觉,天已经黑了,北斗看了看天空,“走吧,送你回家。”
    “嗯。”
    两人就一边聊着刚才的约会朝着杏家的方向走去。
    甜蜜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很快就到了杏的家。“杏,你上去吧。”北斗在楼下站定,想看着杏回去后再走。
    杏看着北斗,然后把脖子上朴素的围巾取下来,围在北斗脖子上,“你体质偏寒,要注意保暖啊。”杏的脸慢慢变红,“这是我织的,还有……”杏的声音慢慢变小,北斗听不到杏后面想说什么,耳朵朝着杏靠去 ,“杏你刚才说了什么?”
    杏的脸更红,连耳朵都染上了同样的颜色,然后“啾”地亲在北斗脸上,迅速地跑回了家。
    北斗僵在原地,脸上柔软的触感好像还在,脖子上的围巾仍有杏的温度,杏的香气,北斗后知后觉地摸摸被亲的地方,这就是kiss的感觉吗?好软啊,还想要。
    不过,北斗看着杏家的方向,真正的kiss,是亲嘴吧。

(小番外)第二天早上
    “啊,小北又是和杏一起来的,我也要和杏搞好关系啊!”“好了好了,明星君,这不是已经很平常么?诶?”游木真眼尖的瞅到了北斗脖子上的围巾,“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这条围巾不是杏的么?怎么回事啊,冰鹰君?”“啊,还真是杏的,小北,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嘛?”
    “好吵啊,呆瓜二人组!”
    

〔最后,是作者的一点碎碎念:
    在我的理解里,北斗是那种天然的男孩,所以很慢热,有的事情如果对方不开个头,北斗可能就一直都是不淡不咸的状态。所以就要杏主动啦~
    有时间,可能(重音)会写北斗和杏从相遇到相恋的故事(只要我有时间,但我估计没有时间)。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4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