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智×你 约会

英智×你  约会

@冷砂reisuna 姑娘的点文,婚后play什么的不会写,捂脸,所以酝酿了很久才写出了这样一篇(不是婚后play),结果感觉还是写得不好,很抱歉拖了这么久
是英智×你,不是杏!
又是俗套的约会梗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你心不在焉地抿了一口一向不喜欢的咖啡,皱了下眉头,好苦啊,却没有多在意,而是将视线转移到圆桌的对面,自己的男友——天祥院英智的身上。
    现在你们正在位于深巷子里的一家店里约会,这里环境幽静,人也很少。但是人少不代表没人,而且你们坐在靠窗户的角落里,万一被人发现了怎么办?英智所在的公司可没有宣布英智有女友这一消息,要是暴露了,导致英智的人气受损怎么办啊!
    “英智,我们还是快点离开这里吧,被人发现就不好了!”因为我啊,最喜欢英智在舞台上熠熠生辉的样子了,也不喜欢有人因为英智的恋情说英智坏话的事发生啊,你在心里暗暗想着。
    “为什么?”英智一副笑眯眯的样子,你心里暗气,这个人怎么能笑得这么好看这么温柔啊。“我可是费了好大劲才找到这个地方的,放心吧,不会有人发现的。”
    听了英智的话,你稍稍松了一口气,但是不可以大意呢。你在心里暗暗想到,还是要注意周边啊。
    唔,有点渴,你将视线移到面前的咖啡,回忆刚才的苦涩,有些苦恼:
    英智在进店后就把所有的伪装都卸掉了,所以你很担心会有人注意到英智,一直紧张地盯着周围的人,点单时只是随手指了一杯喝的,却没有想到是自己不喜欢的咖啡。
    突然,你面前的咖啡被移开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杯红茶,英智的红茶。
    你有些疑惑的看向英智,英智清澈的眼眸映着你的眸子,你的一切都好像无处遁形,但是英智十分体贴的没有提咖啡的事:“机会难得,尝尝我的红茶吧!”
    英智醉人的笑容让你有些迷糊,盯着面前的红茶,想喝的感觉油然而生,端起红茶,你轻抿了一口。你的眼睛一亮,唔,好喝!
    你又喝了一口,又一口……
    直到把红茶喝了大半杯时,你才发现自己干了什么蠢事,你的脸色变红,头低得很低,恨不能钻到桌子底下。
    对面的人一声轻笑,然后是面前的红茶被英智端走的声音,你很好奇,便抬起头看向英智,眼前的一幕让你的脸变得更红:
    英智端过了你喝的红茶,然后就对着你喝过的地方,喝了下去。
    这?不就是间接接吻?!
    你的脑子变得晕乎乎的,就在这时,你放在桌子底下的手,被另一只骨感而有力的手握住了。
    英智笑得很迷人,“难得的约会,好好享受吧♪”
    你看着你的恋人,只想沉溺于他温柔的眸子,本想松开的他的手,握得更紧了。

    直到你们从店里出来,你才想起自己忘记了要注意周围的人的事。
    但你瞄了一眼旁边的已经做好伪装的恋人,这样也很开心啊。你在心里暗暗想着。你靠英智靠得更近,然后牵起他的手,对他展现出灿烂无比的笑容,“接下来,去哪里?”
    英智稍有愣神,然后很快回神,“接下来……”             
     
终于写完了,不知道各位看的可满意?如果有什么意见,欢迎指出!(其实就是想骗评论)

评论 ( 2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