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传达的心意

仁杏  未传达的心意
之前答应的点文, @愛嬬雪媞 客官,你的点文,不知满意否?因为各种原因拖到了现在。不过终于写出来了!
私设满天飞
(自从看了青春狂想曲,里面有一段描写了本命像蜘蛛般待在轻音部的天花板上后,我就觉得脑洞开得还不够大T_T)
双视角注意

仁兔成鸣
    “森、森喵?你缩杏想要加入网球部?”正在练习发球的仁兔吃惊的看向游木真。
    金发少年羞涩的挠挠头,不太好意思地事,“是的,之前看着杏在为加入哪一个社团而苦恼,就试着邀请她,没想到杏居然同意。仁兔前辈,关于入部申请之类的事……”
    “这些,全部都交给仁~哥就行。”仁兔拍拍胸膛,一副万事包在我身上的样子。
    杏要加入网球部,我很高兴啊!但是,仁兔看了一眼羞涩却难掩高兴的游木真,杏,是为了谁才加入网球部的呢?


    午休时间
    杏在和trickstar的三人吃午饭,明星突然说了一句:“小杏,你想加入哪个社团啊?”
    什么?杏一脸疑惑。
    冰鹰北斗为杏解惑,“本校的学生是必须加入社团的,但是鉴于转校生的特殊情况,不会过于催促你。”冰鹰北斗顿了一下,“不过还是过早做准备的好。”
    “对啊对啊☆”明星靠近杏的,“不然,小杏来篮球部吧!篮球部有我和阿绪☆”明星靠得更近了,像一个小狗一样,杏笑眯眯地摸了摸明星的头。
    冰鹰北斗拉开了明星,“别说傻话,篮球部的训练活动强度很大,转校生是柔弱的女性,受不了的吧。”
    冰鹰北斗的话提醒了明星,“对哦,而且小~千部长的肢体接触很烦人,小杏还是加入其他部吧!”
    冰鹰北斗无奈,“真是笨蛋。”随后认真起来,“虽然想要邀请转校生来表演部,但是我们的部长是变态,所以只能抱歉了。”
    这时,游木真说话了,“要不,杏来网球部吧!”
    游木真发现杏的目光转移到了自己身上,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不与杏对视,“嗯……网球部的训练不是很剧烈,部长人也很好,所以,来网球部吧!”游木真的声音低了下来,“而且,我也想和杏搞好关系啊。”
    杏听着游木真的话,想起了那个金发的前辈,红色的眼睛,完美的五官,可爱的样子,却十分可爱,都是……自己喜欢的样子……
    回过神来,游木真正一脸期待地看着杏,心里一动,“游木君,我可以加入网球部么?”
    ……一片寂静……
    随后,明星不甘的声音响起,“啊,真是狡猾啊,阿木。可以和小杏多相处,不要出轨啊。”“诶?成功了?本来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居然成功了?啊,明星君在说什么傻话啊,不会出轨的。”“烦死了,呆瓜二人组,安静点,不要说傻话。”
    “……”
    杏笑了,这样,就可以离你更近了吧。

仁兔成鸣
    网球部训练时间
    仁兔一边练习着,一边时不时瞟一眼部室门口。杏怎么还不来啊。
    “喂喂,成喵,心不在焉啊,难得我陪你练习,真是超~烦人。”濑名泉不满的发着牢骚,“话说游~君怎么还不来啊,真是让哥哥好等啊。”
    说着,网球部室的门打开了,游木真和杏一同走进来,一直不善和女孩子交流的游木真正在和杏介绍网球的诸多事宜,将这一切看在的仁兔眼里划过一丝失落。
    另外一边,濑名泉带着灿烂笑容却难掩周身的危险气息,走向杏,“我说,你可以离我的游~君远些么?居然和游~君那么亲近,明明我还没有和游~君那么亲近,走这么靠近游~君我就把你从天台上扔下去哦。”
    杏有些失措,不知该做什么,这时,游木真突然将杏护在身后,颤抖却不失勇气的说,“泉前辈,不要说这么危险的话啊。”
    濑名泉闻言,危险气息更甚,“哦?是么?”濑名泉看看游木真,再看看杏,开口道,“我说,转校生你该不会是因为游~君才加入网球部的吧……”
    濑名泉好像还要说什么,但是被游木真打断了,“泉前辈在说什么啊。”游木真的脸已经变得通红。
    这时,仁兔发挥了自己网球部部长的职责,“好了好了,泉亲不要为难转校生了。”
 

    正在杏因为濑名泉的话而不知所措时,一个可爱的声音传来解了杏的围:
    “好了好了,泉亲不要为难转校生了。”仁兔成鸣开口了。杏很开心,心仪的人解了自己的围,心里甜滋滋的。
    仁兔的下一句话却让杏跌入低谷,“真亲也会很困扰的。”
    杏垂下眼眸,是因为游木君为难才会开口么?

仁兔成鸣
    自杏参加网球部后,仁兔觉得与杏的关系越来越僵了,却不知原因是什么。就这样迎来了 怪盗VS侦探 梦幻祭。
    能够参加这次梦幻祭,还真是多亏了杏从中调和,Ra·bits是新晋的偶像团体,十分稚嫩,无法和knights这样的强豪组合同台演出,但是杏却给了Ra·bits这样一个机会,一个增加组合名气的机会。
    仁兔看着认真确认舞台事宜的杏,已经,成长成一个出色的制作人了啊,更让人移不开视线了啊。
  
登台之际
    仁兔走在最后面,然后在给队友加油打气的杏面前停住,“杏……”
 

    在梦幻祭开始之前,杏在给Ra·bits打气,为什么要给他们打气呢?
    原因很简单啊,我是制作人,要对偶像们负责。
    不对,杏说了谎,杏给这个组合加油,只有因为喜欢的人在这个组合罢了,想办法让Ra·bits参加这次梦幻祭,也只是出于自己的私心而已。
    可是,仁兔前辈,好像一定都不喜欢我呢,在网球部也是,和我……很疏远。
    登台之际,仁兔前辈在我面前停住,“杏……”
    前辈……打算说什么?
    “谢谢你,给我们组合这个机会。”
    啊啊,原来只是为了向我表达感谢么?杏低下头,借以掩饰失落。
  

仁兔成鸣
    “谢谢你,给我们组合这个机会。”
    糟糕,仁兔心想,明明是想表达自己的心意的,却……
    仁兔看见杏低下头,然后细小却清晰的声音穿进耳朵,“没事的,我是制作人,本就该为偶像多着想。”
    “啊……”仁兔不知该说些什么,气氛很尴尬,这时,队友催促仁兔入场,仁兔什么都没说,将后背留给杏,离开了。


    “没事的,我是制作人,本就该为偶像多着想。”
    杏的大脑自说完这句话后,就停止了运转,脑子里只有一行加粗的字: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口是心非,说得就是这种人了。
    等杏回过神来,只能看见仁兔的背影了。
  

仁兔成鸣+杏
    仁兔(杏)看了一眼杏(仁兔)的背影 ,偶像和制作人……吗?
    仁兔(杏)闭上眼,只是这样的关系,完全不够啊。
  

抱歉,这篇文章欠了这么久。
本来已经写好了,但是在后来检查的时候又有了新的想法,于是进行了大量的修改,所以,原来的结局已经不能让我满意了,奈何今天没有时间再该下去,就将这篇文章分成两部分发。这是第一部分(也是虐的一部分),第二部分很快(大概)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2 )
热度 ( 51 )